德國參展不忘內地…吉利美日之星低價進擊中國平價車市場!
AUTONET記者:Andrewlu(09/20/2005星期二)
還記得本屆法蘭克福國際車展上,首度參展的中國汽車品牌-吉利嗎?除了積極擴展海外市場之外,這家來自浙江的汽車廠,也在內地推出的全新的小型車系—美日之星!


除了法蘭克福國際車展之外,其實內地也有個剛剛開幕的成都車展,吉利全新的美日之星,就選擇在這個場合舉行首演,當然吉利一向強調自行設計能力,而這款新車也比先前更歐化,不過動力系統沿用美日車系的1.3升與1.5升引擎,最大馬力分別為85hp與93hp,峰值扭力分別為 11.2kgm與13.0kgm,均搭配一具五速手排變速系統,而且進階車款也搭載了吉利去年推出自行開發的EBD電子煞車力道分配系統。

不過,筆者認為吉利美日之星最具殺傷力的還是建議售價,1.3與1.5升入門車款的建議售價,分別由43999與46999人民幣起跳,這樣的售價,相信又將在內地入門房車市場,造成一股轟動!



 
 
09/20/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