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MINI大會師,「MINI United」10月底義大利米沙諾展開
AUTONET記者:蔡致堅(09/20/2005星期二)
風靡全球車壇、被認為是最好玩的小型車MINI,原廠即將在義大利米沙諾舉辦「MINI United」大會師,更有代表MINI操控達人的「MINI Challenge」比賽。

10月28-30日對於全球MINI車迷而言,是非常重要的日子,因為在這為期三天的活動中,21世紀首度舉辦的「MINI United」大會師,將在義大利米沙諾的聖塔莫尼卡賽場展開。由於MINI目前在70個國家銷售,估計此活動可吸引來自50多個國家的車迷共同參與。

此外,這場盛會還將舉辦「MINI Challenge」,將先由從各國舉辦的地區性比賽中,挑選初箇中好手,然後在聖塔莫尼卡賽道一決勝負,看看誰才是MINI賽車達人。

同時,在這場大會師中,還有MINI相關精品的販賣活動,當然活動中還有DJ辣妹的勁歌熱舞,希望能藉此炒熱整個活動。



 
 
09/20/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