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登休旅—新世代M-BENZ M-Class!(二)
AUTONET記者:葉毓中(09/20/2005星期二)
沒有一般越野吉普車常出現的粗獷氣質,新世代的M-BENZ M-Class內裝取而代之的是充滿科技味道的設計感受,冷色調的黑、灰、銀三色交錯,加上設計感十足的儀表介面,令人一坐進車艙內就感受到滿點的前衛氛圍,除了設計上的創新外,更與外觀做出對味呼應。

質感上同樣較上代車款有著明顯的進步,無論是組裝上的密合度、質材的選擇、或是不同質料的混搭技巧,新世代的M-Class皆有著另人驚艷的水準,而儀表、中控台上的操作介面,更相當清晰易懂且就手,唯一美中不足的是,便是位於方向盤後方的手動換檔按鍵,對於第一次駕馭的駕駛者,會出現不就手的疑慮。

座椅包覆性同屬一流,加上真皮、反皮雙種皮質的混搭,與對比強烈的白色缝線,更添質感,而與乘坐人體接觸的反皮部份,更能提升摩擦力,使乘員不會有左搖右晃之虞,加上座椅填充設計的形狀,更能將人保實的包覆其中。

空間表現上同樣具有一定的水準,雖然沒有另人印象深刻的突出表現,但以一般的家庭買家而言,絕對足夠;後座同樣提供著6/4分離的傾倒變化,加上可前掀的後座椅背,更可增加後廂置物空間的平整度。


 
 
09/20/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