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Cars打造最「機車」的smart fortwo!
AUTONET記者:Andrewlu(09/08/2005星期四)
不久之前,雖然DAIMLER CHRYSLER原廠暫時終止了引進smart fortwo到美國市場的銷售計畫,不過美國境內的Z Cars不僅自行以平行輸入的方式引進美國市場,更在日前發表一款最「機車」的改裝版本!

根據最新消息報導,這輛由Z Cars研發改裝的smart fortwo版本,換上SUZUKI GSXR1000的重型機車引擎,這具排氣量1.0升的動力系統,經過Z Cars與北美改裝廠家的通力合作,將這具引擎的最大馬力提升到100hp的水準,並且針對了原廠的fortwo進行底盤與懸吊系統的升級,而且引擎運轉的紅線區更高達13000rpm,可以想見裝在這輛雙人座小車之後展現的優異性能!

根據Z Cars表示,這輛升級過後的smart fortwo,起步加速0-100km/h僅需4.2秒,並且更具備達到212km/h的安全極速,堪稱是全球最強悍的fortwo改裝版本,在美國當地更有專業媒體拿來與MITSUBISHI EVO FQ-330捉對廝殺!


 
 
09/08/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