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貴公子-- LAND ROVER Range Rover Sport睥睨登場(一)
AUTONET記者:葉毓中(09/08/2005星期四)
領導全球休旅工藝先趨的LAND ROVER,最新巔峰力作--Range Rover Sport終於正式在台上市,堪稱LAND ROVE家族成員中最具有廣泛全方位實力的LUSV,也是LAND ROVER所生產有史以來性能最強、操控能力最佳的頂尖代表作。

敢有此狂妄的口氣,實力也絕對非同小可,先以其於全球席捲的風潮研判,囊括大小獎項不談,一於英國當地上市,除了前所未有的熱銷情形外,中古車價更創下高於新車價10%的空前紀錄;非但如此,國內車壇早在耳聞了Range Rover Sport的威名之後,超過半數的配額更早已名車有主!而在美國市場同樣捷報頻傳,為何Range Rover Sport有此能耐?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在現今一片不景氣的經濟狀況下,Range Rover Sport仍能以4.2升V8機械增壓引擎車款--NT$420萬元;4.4升V8自然進氣引擎車款--NT$360萬元的價格殺出重圍,絕非泛泛之輩,集最新科技與經典傳統的工藝於一身的Range Rover Sport展現濃厚的運動設計風格,更粹錬出具有跑車動力及外觀的LSUV,在高速奔馳下最能展現優異的動力性能,即使長途行馳也能提供絕佳的舒適性,成功的將跑車化元素融入LSUV中,激盪出一股迫不及待想要暢快奔馳的慾望,而維繫動態操控穩定的創新科技,就是Range Rover Sport展現世界第一的優勢,睥睨同級車堅強實力,絕對是充滿自信、追求成功、品味不群的企業家最匹配的戰駒,Range Rover Sport將是LAND ROVER家族第五面榮耀名牌的新巨星。

Range Rover Sport還有哪些好料,接下來的幾天,AutoNet將會詳細的告訴所有忠實讀者,不過如果您早已迫不及待,AutoNet先爆料告訴你,相當類似過去在電影中才會出現的〝自動駕駛系統〞,Range Rover Sport已在「ACC車距感應巡航系統中」高度呈現囉!不過如果您還是耐不住性子,Range Rover Sprot周末賞車會將從本週五開始,歡迎前往LAND ROVER全省展示中心賞車及預約試駕!搶先感受Range Rover Sport的狂放魅力!


 
 
09/08/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