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在燒?上海幼獅計畫引進ECB加長禮車現地生產!
AUTONET記者:Andrewlu(09/08/2005星期四)
由於高價汽車的潛在消費力愈來愈高,所以除了愈來愈多高級品牌陸續在中國現地生產之外,對於加長型禮車這個新興市場,日前也傳出上海幼獅汽車,將與美國ECB禮車製造商技術合作,在當地現地生產加長型禮車!

根據上海幼獅與美國ECB(Executive Coach Builders)雙方的合作計畫,上海幼獅的生產線將在今年底之前竣工,並且推出第一輛現地打造的加長型禮賓車,目前ECB為美國第二大汽車改裝生產廠,曾為美國歷屆總統定做過防彈加長專用車,年產能在500輛左右,而滬上知名高級轎車修理商--上海幼獅則是ECB各種進口高檔禮車的中國市場服務基地。

另外,上海幼獅將投資組建的上海東方世紀汽車設計公司,將會為上海幼獅與ECB合資的公司,設計開發改裝加長禮車,根據統計中國內地加長禮車的需求量至少在五萬輛以上,估計上海幼獅實現國產化後,改裝加長禮車的成本可能僅需整車進口的一半左右。

而美國ECB禮車製造廠,設立於1976年,是目前美國境內第二大的禮車製造商,目前產品主要以包括HUMMER H2、LINCOLN Town Car、LINCOLN Navigator與FORD Excursion等車款為基礎的衍生加長型禮車開發製造,眼見中國市場潛力無限,也與上海幼獅積極合作,希望未來可以在內地市場佔有專業禮車界的一席之地。


 
 
09/08/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