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打斷我!VAUXHALL DualView雙顯示螢幕不再影響您看電影的興致!
AUTONET記者:葉毓中(09/08/2005星期四)
相信許多人小時後都會有與兄弟姊妹搶電視看的經驗吧!由於家中電視只有一台,所以只好使出渾身解數,與加中的成員搶奪頻道觀看!

不過雖著科技的進步,可收看電視的方式已經不再侷限於電視機而已,因此〝搶電視〞的盛況不再;但由於汽車工業的進步神速,車上擁有液晶螢幕的比例可說是越來越高,而且由於車上空間限制,前座往往只有一面螢幕,但也往往造成了駕駛與副駕駛〝搶螢幕〞的爭執……

如今來自英國的VAUXHALL車廠想到了解決辦法!透過與電子大廠SHARP的合作,開發出一種可同時收看兩介面的液晶螢幕,可同時顯示兩種頻道,也就是說,當駕駛在使用著衛星導航指引方向時,副駕駛仍可欣賞著藉由DVD影音系統提供劇情緊湊的電影,而不會被打斷。

而這套名為DualView的螢幕,未來極有可能搭載於VAUXHALL旗下車款,且希望藉由提供乘客更為優異的乘車樂趣,更決定未來可能不予此套設備加價的空間;如此一來,乘客將可於車上盡情的享受精采電視節目,而不會被中斷而掃興,駕駛更可恣意的享受駕駛樂趣了。


 
 
09/08/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