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師奶殺手勇樣,日本代言HYUNDAI Sonata
AUTONET記者:蔡致堅(09/08/2005星期四)
韓國勢力幾乎在21世紀完全爆發出來,一股流行風從東方吹向西方,甚至原本的世仇日本,也抵擋不住勇樣的微笑,找來裴勇俊替HYUNDAI新Sonata在日本代言。

被HYUNDAI視為世界戰略要角的第五代Sonata,即將在九月10日於日本市場正式銷售,由於是韓國車,那就要找最適合的人來代言,以主演冬季戀歌(冬之Sonata)聞名亞洲市場的裴勇俊,一笑起來馬上就迷倒眾師奶,只要在電視廣告中大力推銷第五代Sonata,或許就能將顧客帶到展示間。

根據八月底就任HYUNDAI Motor Japan社長的管原俊朗表示,以目前當地韓流力強,將有助於該品牌在日本市場的銷售狀況,之所以找來勇樣擔任代言,為了還是吸引消費者上門。

目前Sonata 2.4GL在日本售價為日幣199萬圓,GLS為日幣2362500圓,到年底前的銷售目標為年800輛,2006年起將以1500輛為目標。



 
 
09/08/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