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油新貴—VOLVO XC90 D5(三)
AUTONET記者:葉毓中(09/08/2005星期四)
空間機能,也是XC90 D5在於經濟效益、充沛動力與時尚外型外的另一項優勢,雖然車身長度不級許多豪華旗艦房車的五米門檻,但藉由VOLVO原廠精心規劃的內裝空間,即使是第三排座椅也可擁有令人滿意的乘坐姿勢,即使是成人乘坐,也不會過於侷促。

除了令人滿意的空間表現外,變化機能也是XC90 D5所強調的,在第三排椅面向後收縮後,椅背便可在頭枕向下收折後向前傾倒,增加載物容量,如果這還不夠,沒關係,第二排座椅擁有同樣的傾倒功能,在第二、三排座椅皆打平後,平整、寬敞的空間容量,幾乎可符合所有的車主。

當然,安全性同樣是XC90 D5所注重的,VOLVO引以為傲的安全科技,當然也同樣全數搭載於XC90 D5身上;不過,最令人注目的,當然還是柴油科技所帶來的附加效益;首先與汽油車款最明顯的差距便是油耗經濟性方面了,加上現今節節升高的油價,較為低廉的柴油價格,當然也直接成為了柴油車款的優勢,此外,導入最新科技打造的2.4升直列五缸柴油引擎,更具有極為省油的油耗表現。

有鑑於現今日益嚴重的環保問題與全球惡化的溫室效應,通過嚴格Euro 4廢氣排放標準的XC90 D5,也絕對是您為環保盡一份心力的最佳幫手!

即將於今年年底引進國內的XC90 D5,雖然引進車款不考慮手排車款,但手自排變速系統將更適合國內用車環境,加上日趨主流的柴油引擎,絕對使得XC90 D5將成為LSUV級距中的柴油新貴!


 
 
09/08/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