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橫濱輪胎向全球宣告!法蘭克福車展ADVAN旗艦系列首演
AUTONET記者:蔡致堅(09/08/2005星期四)
身為日本橫濱輪胎的旗艦頂級產品,ADVAN系列的地位宛如輪胎市場中CUGGI、PRADA等名牌,如今為了讓全世界消費者能了解橫濱輪胎的工藝和功力,於今年法蘭克福車展中將推出多款產品。

橫濱輪胎最為人所知的ADVAN旗艦系列產品,莫過於裝載於全球最速四門超高級房車BENTLEY Continental GT腳下的20吋輪胎,在法蘭克福車展中當然是首推產品,強調高性能專用的ADVAN輪胎,具有絕佳的抓地力和排水性。旗下的ADVAN Sport可承受超過300m/h的時速,ADVAN S.T.則是針對時速高達300km/h的SUV所設計,在展場中將裝在GEMBALLA Biturbo RV-GTR600上(以PORSCHE Cayenne為基礎的車款),尺寸相當驚人,為22吋的配置。

此外,橫濱輪胎也將展出十月份ETCC和下一季WTCC的比賽用車,當然還有其他相關產品。



 
 
09/08/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