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懷疑就是你!日本LEXUS GS專用車內防盜攝影系統
AUTONET記者:蔡致堅(09/08/2005星期四)
屬於日本TOYOTA集團旗下的DENSO,專事開發電路影音相關零件,這回為了應付無孔不入的宵小,特地研發出車用針孔防盜攝影機,讓可惡的竊賊無所遁形。

由DENSO所開發的車內防盜攝影系統,是一種能將入侵到車內者的影像提供給車主、採用無線遙控傳輸的新防盜保全系統,當車門被異常開啟時,警報系統便啟動所有功能,攝影機畫面、車輛位置藉由TOYOTA相當自豪的G-BOOK情報資訊中心,將車內影像傳到車主行動電話或電腦裡,然後經由車主確認再進行動作。

當然要使用這套系統前車主必須先將自己的照片與相關資料輸入至G-BOOK情報資訊中心,便於日後查明,當然這套系統原則上只提供車主本人使用,如要增加其他人必須再申請。目前這組系統將裝在日本當地LEXUS GS系列上,以提供給消費者做選擇。或許會質疑零組件和ECU中央處理器能否耐得了車室高溫,這點DENSO都已經做好萬全準備,甚至也針對資料傳輸速度有了更進一步改良。

然而日前曾報導有關TOYOTA日本租車業務洩漏個人資料一事,不知是否會因此再度發生?而且會不會因此變成老婆監控老公的武器呢?沒關係,反正國內不會引進,別擔心。



 
 
09/08/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