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 TT大改款消息再爆!
AUTONET記者:葉毓中(08/12/2005星期五)
先前AutoNet搶先為各位讀者報導了有關AUDI TT改款消息之後,在本報繼續追蹤之後,更發現了最新的細節流出,在資訊幾乎全數浮上檯面的同時,似乎也預告著新世代TT的定裝照曝光之日已指日可待了!

雖然競爭對手BMW首席設計師Chris Bangle前衛、強烈的設計風格於現今車壇風評兩極,但AUDI似乎愛上了此設計導向,決定在未來新世代TT的側面線條來幾道神似Chris Bangle手法的刻線與曲面,讓原先圓滑流線的車側造型多了幾分變化;當然,新大型口字型車頭是絕對不會少的,而車身尺碼也有顯著的成長,使得車室內擁有更加優異的乘坐空間。

消息指出,為呼應外觀新增的犀利線條,內裝也將一並導入類似設計,也意味著原先以〝圓形〞為主題的TT跑車內裝將有一定程度的變化,屆時絕對帶給全球車迷全新的觀感。動力部分原先行之有年的1.8升渦輪引擎將退役,改採現今搭載於五代Golf GTI上的那具2.0升渦輪增壓引擎,而目前頂級的3.2升V6引擎也將繼續服役,而DSG變速系統與Quattro四驅系統,也將一併搭載。

Coupe與Roadster車型將一同於明年三月舉辦的日內瓦車展中登場,正式量產銷售則要等到2006年年底,屆時也可能再增加引擎動力選擇。


 
 
08/12/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