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林金龜車大遊行歡慶迪士尼新電影「金龜車賀比」上映
AUTONET記者:編輯組(08/12/2005星期五)
數以千計的Volkswagen金龜車迷,日前以別開生面的金龜車大遊行,慶祝迪士尼新電影「金龜車賀比」在德國首映。許多特別的車輛在陣容中備受矚目:最受重視的正是2003年夏天老金龜車在墨西哥停產時的最後一部。當然也包括了早期廣受歡迎的一些車型,也有許多是新金龜車的敞篷車款。

「Volkswagen金龜車已經成為全世界熱愛的指標,為各種生活型態的人們啟發熱情與藝術表現,」Volkswagen亞太地區董事Dr. Olaf Duebel這樣形容金龜車所引發的效應,他更說道「在柏林舉辦的大遊行,只是這項事實的最新例證。我相信許多人都會同意,不論新舊款,金龜車的設計都是非常獨特而且別具匠心的汽車工藝展現,對於每個車主而言,更是享受人生的同義詞。」

「金龜車賀比」由美國當紅歌手兼演員琳賽羅涵(Lindsay Lohan)主演,她在劇中成為這輛編號五十三號金龜車的新主人,這輛人性化的老金龜車,帶領著新主人飆進Nascar賽道中,因此成為Nascar賽場上首次出賽的金龜車!本片已於六月在澳洲舉行首映,並且已經在紐西蘭、印尼、菲律賓、泰國和印度造成熱潮。台灣地區的影迷及車迷們可在八月十二日起,在全省電影院一窺這段精彩的冒險故事。


 
 
08/12/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