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ENZ R-Class對於癌症婦女給予最高關懷!
AUTONET記者:葉毓中(08/12/2005星期五)
M-BENZ旗下sports tourer大作的R-Class,DAIMLER CHRYSLER集團深表重視,更不斷的砸下重金宣傳造勢,除了先前曾為各位讀者報導過DAIMLER CHRYSLER集團成立全新的R-Class專屬官方網站,在創下了有史以來新高點的前導行銷規模網站之後,如今M-BENZ更決定將打造750輛限量的R-Class,作為公益之用!

為替北美癌症婦女基金會籌募資金,M-BENZ決定打造750輛R-Class,除了每輛皆具有編號之外,銷售後的資金將捐給癌症婦女基金會使用,期望能給予罹患癌症婦女更佳的治療環境;M-BENZ會選擇R-Class作為公益使用之原因,除了因為由於R-Class於北美阿拉巴馬州製造生產,將搶先於北美上市之外,也替其明年的上市活動搶先造勢;此外,更可藉此塑造品牌與集團的形象,一舉數得之事,何樂而不為?

除了此次的大規模捐贈活動之外,其實M-BENZ對於此基金會之贊助已行之有年,最近三年內更已捐贈了二百萬美金;未來此750輛限量編號車款將於全美經銷商開始銷售。


 
 
08/12/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