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D ROVER時尚異業再結合,Elite Model誰是幸運兒?
AUTONET記者:蔡致堅(08/12/2005星期五)
隨著新世代來臨,原本強調粗獷越野的LAND ROVER,如今也開始走起時尚流行風,並和Elite Model作結合,在炎炎夏日又創造出不同的話題。

散發青春魅力的Elite Model,個個身材高挑,面貌姣好,擁有非常強烈的個性化,這可是與LAND ROVER D3的產品不謀而合。基於近來LAND ROVER車款也開始走都會休閒路線,因此總代理LAND ROVER TAIWAN與代表「美」的模特兒選拔活動結合,企圖從中尋找適合品牌定位的代言人。

由於提供消費者完全不同的感受,LAND ROVER TAIWAN所代理的LAND ROVER品牌,吸引時尚界最具規模的Elite Model Look模特兒選拔活動的注意,因此特別指定LAND ROVER Discovery 3為此次名模佳麗的接送禮車,還特別增設「LAND ROVER GIRL」的特別名額,並邀請LAND ROVER TAIWAN總經理白馬汀先生擔任總決賽的評審,選拔出最符合LAND ROVER品牌精神的模特兒。

這群入選的準模特兒在伊林知名秀導黃怡方小姐的專業訓練及指導之下,在LAND ROVER展示中心首度展現車展走秀的萬種風情,還有第一屆Elite Model Look台灣區冠軍林又立小姐,以學姐的身份蒞臨現場為這群優秀的明日之星加油打氣。

LAND ROVER TAIWAN也將藉由這次的模特兒選拔,從中挑選五位擔任今年底台北國際新車大展的Show girls,同時還有一位幸運兒將成為主秀LAND ROVER Girl。



 
 
08/12/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