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蘭克福車展超前最勁爆—MITSUBISHI Concept-Sportback概念圖大曝光!
AUTONET記者:葉毓中(08/12/2005星期五)
皇天不負苦心人!在先前AutoNet基於對車市動態敏銳的嗅覺,發覺到未來MITSUBISHI新世代Lancer的走向之後,便開始發揮契而不捨的精神緊迫釘人;在之前Concept-Sportback設計圖手稿曝光之後,最新消息再度傳出,未來新世代Lancer的概念車Concept-Sportback最新照片再度曝光,到底未來MITSUBISHI家族風格走向如何?看了就知道!

在新公佈的照片中,Concept-Sportback一反過去流線的車頭造型,改以類似鯊魚頭的凶猛設計,更添威猛氣勢,不過根據AutoNet分析,此車型極有可能為未來EVO第十代之雛形,當然,EVO乃以Lancer為基礎衍生,因此也間接宣佈了新世代Lancer的車身造型!

未來也將如同AutoNet先前所報導般,Concept-Sportback量產之後,將成為MITSUBISHI進軍歐洲中小型車市場的銷售主力,而且也將融入新世代所謂Corssover的設計風格,集房車、掀背車、SUV與轎旅車的機能於一身。

確定於今年九月法蘭克福車展中登場的MITSUBISHI Concept-Sportback,屆時本尊與照片差異有多大?亦或是完全相同?鎖定AutoNet最新報導,將給給您最新、最正確的相關資訊!


 
 
08/12/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