踢爆--次世代大貓JAGUAR S-Type最新消息!
AUTONET記者:Andrewlu(08/12/2005星期五)
還記得2004年剛剛推出的小改款S-Type嗎?在高級主管房車市場,因為新世代AUDI A6與BMW大五的加入,也讓行之有年的JAGUAR當家花旦S-Type顯得有點小落寞,不過別擔心,這輛被福特集團欽點用來向雙B與AUDI叫陣的英國高級車,最快後年就會以全新世代的風貌問世!

預計將在後年以2008年式量產車身份登場的第二代S-Type,在設計上除了保有原本英國原創風格之外,這次將以2003年法蘭克福國際車展聲名大噪的R-D6概念車的理念為基礎,重新打造真正屬於21世紀的新世代捷豹風格!

下一代的S-Type車頭將帶有濃厚的R-D6風格,由原有的獨立四圓燈,將改為啞鈴狀的設計,全車也將融入更多肌肉運動線條,讓這輛中大型主管房車融入更多運動元素,而且輕量化的全鋁合金底盤,也將比照頂級旗艦XJ車系,所以在動態表現方面,真的會如同一隻身形矯健的美洲豹!

除了傳統的四門房車作為進軍主流市場的產品之外,屆時將以同樣的基礎,衍生一輛幾乎可以說是R-D6量產版本的四門轎跑車,當然也讓大家聯想到M-BENZ新創造級距的CLS車系,將來還將推出性能版S-Type R,然後再追加房車賽競技化版本,看來JAGUAR這次真的是要發功囉!



 
 
08/12/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