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牛仔褲去越野!G-Star與LAND ROVER一起打造Raw Defender !
AUTONET記者:Andrewlu(07/20/2005星期三)
什麼?擁有超過半世紀歷史的SUV活化石,從Series I、Series II到躍上大銀幕與蘿拉一起探險,Defender這次更要搞時尚!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來自阿姆斯特丹的G-Star時尚牛仔褲品牌,最近與英國LAND ROVER原廠一起推出了最新的時尚限量版本Raw Defender,不但提供最能夠融入大自然的雙彩塗裝(是車頂/車身喔!),而且車頂更使用了手工的耐磨深褐色真皮包覆,保證耐磨耐溫差又防水!

除此之外,這批均以Defender 110為基礎打造的時尚版本,原廠將只打造3301輛,而且每輛車上都擁有獨特的車身流水編號銘牌,這樣才能展現既粗獷又獨特的越野運動時尚感!

當然,掛上時尚建議售價能有多便宜,在荷蘭至少也要3.7萬歐元起跳!


 
 
07/20/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