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TON出EON進,MITSUBISHI馬來西亞分公司新伙伴
AUTONET記者:蔡致堅(07/20/2005星期三)
雖然MITSUBISHI於去年歷經企業重挫,但總公司卻仍不放棄在汽車領域的成果,縱使和馬來西亞PORTON斷絕合作關係,卻也在今年重新覓得另一新伙伴EON,並合組新公司。

七月18日對於MITSUBISHI而言,等於是東南亞市場重新經營的開始,因為和2005年新事業合作伙伴EON正式簽約,並成立MMM(MITUSBISHI MOTORS Malaysia)馬來西亞分公司,MITSUBISHI佔了52%的股權;而該國最大汽車經銷商EON則佔有48%。

去年三月和大馬國營企業PORTON解約後,MITSUBISHI便開始尋求新的伙伴,這次將藉由EON在東南亞的勢力,先行引進Lancer車款,當然隨後還有六款車陸續到位,其中以東南亞市場最大宗的Pick up為主。



 
 
07/20/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