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存實將亡?現款FORD Freestyle二年後停產!
AUTONET記者:Andrewlu(07/20/2005星期三)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由於以FORD Five-Hundred衍生的Crossover轎旅車銷售不佳,福特集團高層決定將停產本車,不過名字會留下來….

FORD Freestyle NOW!
面對全球RV休旅車市場級距的競爭愈來愈激烈,剛剛在去年底正式投產販售的Freestyle休旅車款,結合了新時代Crossover的設計風格,融入了房車、MPV與SUV的機能於一身,不過上市以來的銷售表現…決策高層相當不滿意!

日前,位於底特律的福特集團總部決定,在2007年式Freestyle賣完之後,目前這款車將正式停產,然後「借屍還魂」..不,是配置升級掛上MERCURY品牌另行銷售,然後FORD Freestyle將變成另外一輛車,另外一輛曾經在今年北美國際車展以FORD Fairlane為名的概念車之量產版本,但是將改以下一代MAZDA6車系的底盤為基礎,而且將衍生出包括LINCOLN品牌的高級版本!

福特集團最近反應的速度可以說愈來愈快了,也讓人想起「計畫,趕不上變化」這句話!

FORD Freestyle FUTIRE!

 
 
07/20/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