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 ATV邁向世界化,TRX450R從熊本工廠轉進HAM生產
AUTONET記者:蔡致堅(07/20/2005星期三)
對於全球汽車廠而言,銷售是TOYOTA最大本事,但說到技術層面,HONDA卻是不容忽視的強敵,無論在二輪或者四輪領域,幾乎都擁有驚人的潛力,如今為了顧及市場需求,決定將ATV的生產從日本國內轉到美國。

專事生產ATV TRX450R四輪機車的熊本工廠,從今年七月起將所有模具移往北美HAM,以利於開發更貼近當地消費者的車型。HONDA之所以作出這樣決定,並大膽將ATV技術移往海外,是基於北美為ATV最大市場,如果生產與銷售距離過遠,似乎無法在短時間內聽到顧客聲音,為了效率並在商場上獲得先機,原廠才決定將ATV的生產交由HSC南卡工廠處理。

熊本工廠從1983年開始生產ATV以來,去年製造12000輛,KD組裝件共達338000輛,如今將ATV移往北美後,將把主力放在生產Dio Z4速克達上,來供應亞洲地區的需求。



 
 
07/20/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