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車香噴噴─GM汽車將提供美國各州生質汽油動力車款進行實驗!
AUTONET記者:李承儒(07/20/2005星期三)
進來積極開發替代性燃料動力系統的GM汽車集團,日前提供愛荷華州(Iowa)政府的能源部門,一批採用最新的生質汽油(Governors’ Ethanol Coalition)混合燃料動力的E85-Capable CHEVROLET Tahoe,進行長期測試。

E85-Capable CHEVROLET Tahoe採用可一具酒精與汽油混合燃料動力系統,同時可利用85%酒精與15%汽油為燃料,而最重要的是,該系統所需的汽油,是由玉米與澱粉類植物所提煉的生質汽油,由於是由天然物質所提煉的汽油,可大幅降低廢氣排放的污染,增進環境保護。

GM汽車除了提供愛荷華州(Iowa)該環保車輛外,也將提供全美包括亞利桑那、伊利諾等十餘洲進行試驗,並且陸續佈建生質汽油加油站,確實推動全新的生質汽油車款。


 
 
07/20/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