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8萬起─全新M-BENZ M-Class開始接單
AUTONET記者:李承儒(07/20/2005星期三)
開啟全球豪華SUV濫觴的M-BENZ M-Class,全新大改款車型,自從在今年北美車展首演以來,以最頂級的SUV性能與科技配備,近日在歐美兩地創造銷售佳績。

全新M-Class擁有7G-Tronic七速自手排自動變速系統、V6與V8強力引擎、改良4ETS四輪驅動系統、AIRMATIC氣壓懸吊系統,以及PRE-SAFE主動乘員保護系統,都是領先同級車獨有的高檔配備。此外,車室內的豪華精緻與寬敞的空間彈性,更是讓競爭對手難以匹敵。

M-BENZ國內總代理台灣戴姆勒克萊斯勒宣佈將於九月份引進全新M-Class,ML350與ML500的接單價分別為 新台幣308萬與399萬,並且有上市正式公佈售價後多退少不補、加配M-BENZ Mountain Bike (ML350)或Automatic Bike (ML500)等優厚條件。全新M-Class的預售活動自7月18日起到9月9日止,有心入主豪華SUV最新標竿的準車主,請把握機會!


 
 
07/20/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