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Swift與Fit的新法寶?HYUNDAI Getz小改問世
AUTONET記者:Andrewlu(07/20/2005星期三)
三陽現代在去年導入國產化的小車Getz,不但締造了優異的銷售成績,也由於這輛都會小車締造的高人氣,甚至也連帶提升了HYUNDAI品牌在國內其他車款的銷售表現,不過面對下半年開始包括Siwft、Fit與Yaris將在未來陸續導入台灣小車市場,HYUNDAI原廠其實已經胸有成竹!


根據最新消息報導,全新的小改款HYUNDAI Getz,日前已經以Click的名義,在韓國國內正式上市,預估海外版本也將以2006年式的身份陸續在歐洲與亞洲各地登場,當然也包括台灣,由於下半年開始,國內將有至少三輛日系小車進入市場,三陽現代目前積極與原廠洽商小改款HYUNDAI Getz的導入時機,也將讓國內小車市場吹皺一匙春水!

全新的小改款HYUNDAI Getz,車頭造型已經導入全新的HYUNDAI家族歐式個性化的造型,向後延伸的頭燈造型也趕上了歐系車「吊眼睛」的風潮,至於尾燈總成也重新設計,紅白燈殼的配置方式比照旗艦房車XG小改款的風貌,也讓Getz整體呈現更為成熟的都會精緻風格。

車室內裝大體上雖然維持原有的歐式精緻風格,不過也導入了全新設計的儀表座,還有首度出現的方向盤音響控制功能,在韓國國內的Click頂級車款,更提供了前座側邊氣囊與防甩鞭主動式頭枕等,大幅提昇被動防護表現,自從Click-Getz車系於2002年五月陸續在全球上市之後,至今已經至少銷售超過55萬輛。

韓國國內與歐規車系,也將以全新的1.4與1.6升引擎,取代原有1.3或是1.5升動力系統的配置,未來國內也將比照歐規車型導入全新動力系統,但是雖然引擎排氣量均加大,但是原廠表示全新的動力系統燃料效率均較原有引擎還提升了9%。

預計不久之後將導入國產的小改Getz,未來雖然將與更多來勢洶洶的日系對手競逐市場,但相信已經在國內累積相當數量的車主與口碑,搭配更上一層樓的產品條件,也將成為讓HYUNDAI於國內市場佔有率持續攀升的利器!



 
 
07/20/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