務實家庭號─MITSUBISHI Space Gear(I)
AUTONET記者:李承儒(06/28/2005星期二)
中華三菱可以說是國內首先將RV休閒概念融入生活的領導者,自MITSUBISHI Space Gear於1997年在台灣上市後,突破以往廂型車格局,成功將RV休閒概念導入,並開創史無前例的RV元年,並且在各種RV車系的增加,與舉辦各型活動,使中華三菱於國內休旅車市場中,始終保持優越地位,而創始元老Space Gear更是功不可沒。

隨著時間演進,中華三菱不斷的增加Space Gear的戰力,2005年六月中華三菱推出小改款Space Gear,於外觀上經重新修飾後,顯得更具有一致的家族風貌,車頭部份將置中的三菱廠徽立體化,向上延伸的引擎蓋刻線,搭配類BMW的淚滴式頭燈,顯得更為年輕有精神。

而車尾部分同樣飾板與尾燈重新設計,讓Space Gear面積不小的車尾,於視覺上更為緊緻;全新的小改款Space Gear,全車系採用Two Tone雙采塗裝,讓外觀精緻度提升不少,完全跳脫以往廂型車的樸素,帶給消費者不一樣的視覺感受。


 
 
06/28/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