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ZDASPEED又來囉!這次輪到Tribute 3.0喔!
AUTONET記者:Andrewlu(06/28/2005星期二)
國產SUV市場目前除了TOYOTA之外,幾乎沒有什麼主要車廠缺席,而這幾年所創造出來的級距規模,也逐漸影響到原有的傳統中大型房車市場版圖的消長,尤其最近HYUNDAI Tucson與HONDA CRV小改款上市,加上FORD Escape與NISSAN X-Trail陸續推出精裝式樣車,也讓這個市場級距顯得熱鬧非凡,而與其他對手截然不同,而以四驅車款為大宗的MAZDA Tribute,即將在六月30日發表國內首見的MAZDASPEED精裝版!

這款即將發表的精裝款式,除了Tribute車系首度引進的MAZDASPEED性能家族背後代表的深厚意義之外,而且MAZDA Taiwan每次推出MAZDASPEED版本,每次都在二個月之內銷售一空,而這次推出的Tribute MAZDASPEED車款,僅限於搭載3.0升V6動力系統的四驅頂級車款,除了外觀上換上了全新款式的16吋鋁圈,並且還有驗明正身的MAZDASPEED標徽之外,重點在於內裝配置!

Tribute MAZDASPEED的車室內裝,儀表總成的塑料改為上黑下米的配色,搭配全新的啞光原木紋路飾板,不僅降低行車時反光的比例之外,而且更配置了同級車中僅見的真皮/麂皮雙質真皮座椅,另外也將原廠DVD車用視聽娛樂系統列為標準配置,在配備等級上也極盡討好消費者之能事!

當然,根據六月1-20日國內新車掛牌數據顯示,MAZDA Tribute車系的銷售,也較去年同期出現微幅的下降,由於市場上因為2.0升SUV吵得漫天價響,而MAZDA Taiwan在2000年開始陸續導入包括323-Protege、MPV、Premacy等車款的限量MAZDASPEED式樣車,每次都在一個半月之內銷售一空,而這次Tribute MAZDASPEED更再度以國產越野SUV旗艦之姿,能否再度創下優秀的紀錄,也待國內的消費者的市場反應為MAZDA Taiwan再續奇蹟!


 
 
06/28/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