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Z4升級版 ALPINA Roadster S橫空出世!
AUTONET記者:Andrewlu(06/28/2005星期二)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BMW改裝達人日前推出了Z4敞篷跑車的升級版本Roadster S!

日前,ALPINA原廠也針對英國市場宣布了這款稱為Roadster S上空勁駒的報價(37850英鎊),也等於宣布左右駕車款同步登場,而且更宣稱ALPINA Roadster S具備安全極速216km/h的驚人實力!

動力系統方面,這輛上空勁駒經過輕量化的升級之後,空車總重僅有1320公斤,搭配升級後的動力系統具備達到300hp/6300rpm的最大馬力,搭配六速手排變速系統,ALPINA宣稱0-100km/h起步加速僅需5.3秒,不過這輛勁駒今年供應英國市場的右駕版本限量120輛!

當然還除了看到就想流口水的全車空力套件之外,原廠恆溫空調、ALPINA手工頂級真皮內裝與組件、19吋Dynamic款式的鍛造鋁圈、前置式六片裝CD頂級音響、倒車雷達、多功能方向盤均為標準配備,除了速度之外…該有的享受一樣也沒有少!


 
 
06/28/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