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規麻糬運動版Nissan Micra Sport+!
AUTONET記者:Andrewlu(06/28/2005星期二)
最近歐洲日產動作可是愈來愈大,連小小的歐規March—NISSAN Micra也不放過!

日前先推出了史上無敵第一輛電動硬頂敞篷的Micra C+C之後,不久歐洲日產馬上追加了全車系的小改家族,為了擴大並且讓這股新車上市的聲勢綿延下去,歐洲日產日前又宣布Micra Sport+運動式樣全面上陣!

在歐洲要進軍小車市場,其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車子除了經濟實用省油之外,還要具備基本的動態水準,當然這些Micra都做到了,而且還有別人根本學不來的可愛造型,在英國日產投產之後,也年年不斷地締造優異的銷售成績,已經漸漸成為歐洲日產的搖錢樹囉!

更有趣的是,以前推出什麼運動式樣,大部分都是針對搭載頂級動力系統的款是所追加,但是歐洲日產這此可考慮到各種預算的消費需求,提供包括1.2升、1.4升汽油車款選配,而且搭配所有車身套件的售價,更比原有直接加配套件的報價更省下了1735英鎊,想要享受鋼砲式的運動風格,預算不多也可以一體享有喔!

March不只是March啦,可是人家歐洲的Micra可是更偉大!


 
 
06/28/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