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rt formore , NO MORE??
AUTONET記者:Andrewlu(04/04/2005星期一)
原本,DAIMLER CHRYSLER集團,想要利用全新開發的smart formore進軍北美市場,不過在一場日前召開的經營會議中,這項產品計畫將要生變!



根據最新消息只出,DAIMLER CHRYSLER集團覺得smart完全以獨立品牌的方式運作,這些年來的經營效益不如預期,這個看法也將影響接下來的品牌經營模式!

首先,原先以進軍北美市場為主的formore輕型越野SUV是否將確定不再進行後續開發的工作,集團表示這項重大決議,將在本月底之前正式向外界宣布。

而且目前旗下的Roadster-Coupe小跑車,也將在今年結束後就不再生產,對於喜愛這輛小跑車的車迷來說,當然不是一個好消息。

另外,smart原本完全以獨立品牌運作的方式,將會有大幅度的改變,為了節省營運成本,未來smart不再增加任何的獨立通路,將併入M-BENZ以店中店的方式經營。

相信這樣的決議,可以讓大家充分感受到DAIMLER CHRYSLER集團希望以成本控制,提昇集團經營效益的決心!





 
 
04/04/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