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ODA用Fabia Estate Bohemia砲打迷你休旅市場!
AUTONET記者:Andrewlu(04/04/2005星期一)
在歐洲汽車市場,出現了像OPEL Meriva與RENAULT M5之後比傳統掀背車多出一截的售價,也讓不少消費者為之卻步,不過福斯集團旗下的捷克SKODA車廠,則以最節省成本的方式,推出全新的式樣車以吸引消費者!


話說捷克第一品牌SKODA在家入福斯集團之後,不僅推出一系列全新的產品線之後,更開始追加所謂限量式樣版本,一來可以具體地提昇市場佔有率,也可以用最低成本與剛剛所提的迷你較旅車競爭 這次派出的參賽代表便是由迷你車代言的Fabia!

加上全套的原廠空力套件,以及15吋的原廠鍛造鋁圈,Fabia顯得虎虎生風。更增列了包括原廠染色玻璃與原廠空調等配備,而且售價更以10300英鎊的平盤價開出,同時提供同樣為1.4升的排氣量引擎,消費者可以挑選汽油或是柴油版本。

而這輛稱為Fabia Bohemia的運動版本,更提供了其他轎旅車無法比擬與傳統掀背車廂同的操控特性,但是依舊擁有大肚量的行李置物空間。




 
 
04/04/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