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實的台灣戴姆勒克萊斯勒,召回MEERCEDES BENZ三車系、兩引擎!
AUTONET記者:蔡致堅(04/04/2005星期一)
車廠對於產品有瑕疵卻欲蓋彌彰的作法實在要不得,然而向來堅持品質保證的 MERCEDES BENZ總代理台灣戴姆勒克萊斯勒,依舊秉持原廠的服務精神,發出MERCEDES BENZ E-Class、CLS、SL、六缸/八缸引擎的召回公告,這點卻實值得所有車廠學習與警惕。

秉持對於車輛品質及安全之堅持,MERCEDES BENZ原廠針對下列車輛提出召回措施,以提供車主最佳品質保證。除MERCEDES BENZ了在新車品質上不斷精進,並持續對已售出之車輛提供服務,確保使用上的安全與順暢,以滿足車主對於MERCEDES BENZ的高度期望。台灣戴姆勒克萊斯勒在接到原廠通知相關車籍資料後,將主動發函通知需召回的車主,詳情可洽全省授權經銷商或服務廠,或電免費客戶服務專線:08000-365-24。

這次台灣戴姆勒克萊斯勒召回的車款如下:
2001年6月至2004年11月出廠之六缸及八缸汽油引擎,可免費回廠檢查其發電機之電壓調整器(voltage regulator in the alternator),如有需要將進行換裝。
針對2002年1月至2005年1月出廠之E-Class和CLS,進行電瓶控制元件軟體的更新。
針對2001年6月至2005年3月出廠之E-Class、SL、及CLS,煞車系統進行升級更新。



 
 
04/04/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