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 A4 DTM限量版本在萊比錫車展發表!
AUTONET記者:Andrewlu(04/04/2005星期一)
除了M-BENZ C-Class與BMW三系列以外,在全球賣得最好的歐式Compact運動房車,A4除了以優異的產品本質在市場上愈來愈搶手,同時也常常推出各種限量精裝版本,日前在德國萊比錫車展,原廠就推出稱為DTM Edition的限量版本!

為了慶祝AUDI A4在2004年DTM(German Touring Car Masters)德國房車賽事中的優異表現,原廠特別與quattro GmbH合作,推出稱為DTM Edition的限量精裝版本,看來又要擾亂該市場級距的一匙春水!

去年以參展式樣車首度出現在2004德國埃森車展的A4 DTM Edition,這次在德國萊比席展出的已經是限量市售版本,並且預計將在今年六月正式在歐洲上市銷售!

這輛限量版本一律搭載一具排氣量2.0升的直列四缸汽油直噴引擎,不過經過quarro GmbH精心調笑之後,具備渦輪增壓引擎的A4限量版,最大馬力已經由原有的200 hp提昇到220hp的水準,峰值扭力也由原有的28.5kgm提昇到30.5kgm的境界,原廠表示在動力提昇之後,AUDI A4 DTM Edition的0-100km/h起步加速僅需7.1秒就可以達成,安全極速也有247 km/h的功力!

此外,DTM限量版本更具備了由quattro準備的S-Line運動化懸吊組件,可以降低車身達到20mm的車身高度,並且換上全新設計的車身空力套件與80吋鋁圈。


既然是運動式樣,就不要問我有沒有木頭?
儘管加上空力套件,原有內斂的風格幾乎沒有被破壞到!

 
 
04/04/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