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iva哈達~全民玩色動員令」,進專屬網站有機會環遊世界!
AUTONET記者:蔡致堅(04/04/2005星期一)
隨著Activa Magic的上市,總代理更推出符合時下年輕族群「Activa哈達~全民玩色動員令」,來拉攏與吸引這全群七年級生的注意。


基於Activa Magic鎖定的目標客戶群為七年級生,因此總代理在網路上掀起搞怪運動「Activa哈達~全民玩色動員令」,只要從4月1日起上網登入Activa Magic網站會員,把最多的三五好友拉進來,馬上可以成為「Activa人氣王」,獲得時下最發燒的人氣商品iPod Shuffle。

同時4月8日起,只要網友到全省經銷商和Activa Magic一起拍出最搞怪、最KUSO的照片,上傳到Activa網站,經評審「搞怪教主」陳建州及網友投票評選,便有機會獲得外型超炫的BenQ A500手機和Lomo Colorsplash相機,第一名的搞怪的得主還可以獲得價值六萬多元的「環球星空票」,一圓環遊世界的夢想。另外活動期間每週抽出五名「玩色王」,獲得造型超炫的Fossil手錶。詳情可以上Activa網站查詢http://www.myactiva.com.tw。



 
 
04/04/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