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悅年輕人!CHEVROLET新車將配備iPod 相容汽車音響!
AUTONET記者:Andrewlu(04/04/2005星期一)
近幾年來MP3模式的音樂儲存方式,大幅改變的人們聽音樂的習慣,對於常常在車上的人來說,什麼10片裝、八片裝、六片裝的CD音響,根本無法滿足需求,為了讓iPod車迷可以在開車時享受數百數千首音樂可以播放的快感,從20065年式的新車開始,CHEVROLET將提供與iPod相同的音響系統!


當然,CHEVROLET 此舉比起目前部分僅與MP3相容的原廠音響來說,又向前邁進了一大步,根據原廠的說法,2006年式的CHEVROLET HHR、Impala與Monte Carlo將開始搭載這套音響系統,明年開始原有CHEVROLET車主將可以到經銷商換裝這套系統。

當然,通用集團也將讓這套音響系統,逐漸普及到旗下其他車系上,包括SATURN Vue與Ion車系,未來即將量產的PONTIAC Solstice、BUICK Lucerne與CADILLAC DTS,未來數年內發表的通用新車,也將陸續導入這套系統。




 
 
04/04/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