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加溫!MAZDA MX-5火紅特別式樣車燃燒紐約車展!
AUTONET記者:葉毓中(03/16/2005星期三)
雖然全新世代的MAZDA MX-5才剛於3月初的日內瓦車展發表,不過MAZDA圓場餵了再度提升其話題性,再度於即將於3月23日開展的北美紐約車展中,堆出另一款限量的MX-5特別式樣車!

即將於紐約國際車展豋場的MAZDA MX-5特別式樣車型中,除了全球3500輛的限額以外,更將承襲全新世代MX-5所強調的駕駛樂趣理念,並覆以更為精緻的包裝,期望能藉此再度吸引全球車迷目光,製造更為火熱的話題。

MAZDA MX-5特別式樣車型除了全車火紅的車色塗裝以外,最顯眼的便是其車、內外亮眼的鍍鉻包裝了,包含有車門把手、前擋方玻璃邊緣與防滾籠等,而為與鮮紅的車色相呼應,車內皮質配色也以紅色相配合,不過如果車主無法接受,也有它種顏色可供選擇。

於3月23日至4月3日展出的紐約國際車展,MAZDA車廠除了將展出上述的MAZDA MX-5特別式樣車以外,其它如全新世代的MX-5、小改款後的MAZDA6也將一併豋場。


 
 
03/16/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