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砸大錢改裝!動力提昇又省油--耐力寶讓你一次擁有!(二)
AUTONET記者:葉毓中(03/16/2005星期三)
就在筆者為讀者介紹耐力寶遠紅外線磁化波省油器的成效之前,須先介紹一下有關耐力寶遠紅外線磁化波省油器的開發公司—永光橡膠科技開發事業。有別於現今市面上許多省油器的廠商,永光橡膠科技開發事業是從橡膠事業起家,而在2002年延攬了學術界及產業博士等的研發團隊,針對有關遠紅外線磁化波對於汽車工業及民生物資與生化科技的突破,投入了大量的資金與人力,至今產品已邁入第五期的成熟期,終推出現今使用的省油器產品。

耐力寶遠紅外線磁化波省油器利用了遠紅外線磁化波作用原理,將引擎燃燒作用所需的氧氣,經由進氣管及進氣岐管進入燃燒室之前,利用奈米科技所發展出的遠紅外線磁化波,先將空氣之氧分子團以電磁波效用原理,促使分子團震動、微物化,同樣經由相同的作用原理,將油氣分子團震動、微分化,使兩者在進入燃燒室後,完全霧化之空氣中氧分子與霧化之油氣充分混合,並使分子團活躍,進而使油氣分子團間面積極大化,幫助引擎點火作用完全燃燒,增加汽缸內爆炸能量,使車子性能有向上提升傳動所需之扭力及馬力,並有效的減低廢氣排放量降低環境污染。

了解了有關耐力寶遠紅外線磁化波省油器的原理層面之後,對於其產品上的材質及特性您也不可不知;耐力寶在基礎材料上除了研發橡膠材質以外,更在產品結構中,使用了申請專利之合金材料,能夠使電磁波全方位發射運行,其主要考量不外乎希望阻隔遠紅外線外洩可能,將遠紅外線行進方向控制在往內單一行進路線,直接進入作用區域,使其作用能完全發揮;更在研發過程中,就遠紅外線磁化波最佳發射能量的考量,利用金屬具有極佳熱傳導效應的物理特性,強化遠紅外線及早作用功效,使得耐力寶遠紅外線磁化波省油器擁有強大的功效及穩定性,更足以傲視市面上所有同訴求之省油器產品!

簡單的說,因為現今市面是許多強調具有省油特質的產品,皆由油路上著手,不過對於車輛引擎略有研究的車迷朋友皆可知,引擎運作除了燃油之外,空氣也是相當重要的,並更佔了大部分,因此對著進氣方面著手,省油功效將更顯著;而耐力寶遠紅外線磁化波省油器除了針對進氣系統以外,對於供油系統同時也有加以改善,一來一往讀者可以明顯得知,成效必定相當明顯。經過了一連串的學理介紹與分析之後,想必讀者已有著初步的了解,許多讀者必定已等不及要知道到底實際成效如何,就讓筆者再度賣個關子,明日就為各位讀者揭曉耐力寶遠紅外線磁化波省油器的實際功效!


 
 
03/16/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