鍘刀門達人LSD推出NISSAN 350Z改裝套件!
AUTONET記者:Andrewlu(03/16/2005星期三)
久不久就會針對許多車款推出鍘刀門改裝套件的LSD,這次針對全球相當暢銷的NISSAN 350Z推出的相關套件,不管換上什麼套件,大概都沒有改鍘刀門來得拉風吧!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LSD這次推出的套件,不但可以讓350Z變身鍘刀門跑車,而且所有套件已經正式通過德國萊因工業認證,除了可以耍炫之外,更具備了快速拆裝的套點,而且將在近期於歐洲各大KW automotive GmbH通路提供銷售與裝置的服務。

根據LSD原廠表示,只要拆下原本350Z的車門,利用原有的固定點施工,就可以快速換上LSD的套件,無須大量繁雜的施工,也確保了套件改裝的品質,換上鍘刀門之後,350Z的車門,馬上可以在開啟的時候,向上開啟約25度,而且可以依照車主的需求,調整車門開啟的角度幅度,符合車主平日行車駐車的需求。

至於建議售價方面,在德國境內,僅需1450歐元,就可以讓350Z變身!



 
 
03/16/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