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AT 贏得2005日內瓦車展展場設計大獎!
AUTONET記者:Andrewlu(03/16/2005星期三)
日內瓦國際車展,可以說是全球各大汽車展中,最重視設計成就的車展之一,根據最新消息指出,在本屆車展中贏得展場設計大賞的是….最具有設計天分的義大利品牌!

其實只要是近幾年去過國際級汽車大展者,除了德日等主流汽車品牌,會有許多重大車款的發表,選定在這些全球最重要的車展舉行之外,在展場規劃方面,義大利品牌在氣氛的營造方面,一直是箇中好手,雖然經營狀況不甚理想,但是為了要贏得參展民眾的青睞,像是獲得展場設計大獎的FIAT,每次都已大膽設計風格取勝,而且結合了全球最新的室內設計風格,結合時尚化的配置,讓人不注意到都很難。

所以下次您有機會參觀車展的時候,不妨感受一下各廠牌除了產品以外,對於展場氣氛的營造,以及空間動線的規劃,有怎麼樣的品牌哲學,落實在空間營造的實踐中,或許會有對品牌文化的新發現喔!



 
 
03/16/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