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D ROVER Discovery3可是位空間摩法師!
AUTONET記者:Andrewlu(03/16/2005星期三)
21世紀的消費者,對於一輛LSUV擁有什麼樣的空間期待?除了擁有合宜的車身尺碼之外,更必須有容乃大,但是在SUV車款機械體積通常佔去較多空間的同時,如何跨越設計與實用的界線,並且結合良好且具前瞻性的工業設計,達成超越消費者要求的目標,甚至超越期待?

第一眼看到Discovery3,絕大多數的人,一定會覺得如同體積龐大的立方體一般,視覺效果一定會大實際的車身尺碼,Discovery3的車身長度為4835mm,比堪稱國內體積最大的LEXUS LX470的5125mm,短少接近一英呎的長度,但是又與VW Touareg的4754mm相去不遠,不過Discovery3卻足足擁有真正的三排七人座空間,任何一排座椅都能夠提供身長180cm的成年人合宜的乘坐空間,至於尺碼最大的LX470,第三排座椅則僅適合小朋友乘坐,而剛剛我們提及車身尺碼相近的VW Touareg,卻僅提供五人座的車室配置。

所以,用眼睛看的絕對不準,關乎行車駐車便利性的車身尺碼,可一定要以實際的車身尺碼為準,至於空間規劃,當今21世紀的最新潮流,可是要以最小的機械體積與外部尺碼,締造最大的車室空間,能夠兼具設計風格與實用機能,才是對消費者與車主最大的利益。

此外,在關係空間利用彈性最重要的座椅變換機能方面,LAND ROVER Discovery3不但提供完全不需要拆裝,就可以將中後排座椅完全隱藏至車室底板內的設計之外,更具備獨家必殺技—有誰能夠提供行李廂遮蓋捲軸拆卸下之後的最佳去處?

告訴您,在當今全球的LSUV車壇中,只有LAND ROVER Discovery3辦得到!



 
 
03/16/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