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ODA Octavia推出運動版式樣車!
AUTONET記者:Andrewlu(03/16/2005星期三)
隨著捷克汽車品牌SKODA,在東家福斯集團的銳意經營下,近幾年不但推出許多新車,獲致歐洲汽車市場相當正面的回應,也締造了另外一個捷克第一的奇蹟,在產品線愈來愈齊全的情況下,去年推出的全新世代Octavia車系,也在日前推出全新的運動式樣版本!

由原廠全新推出的運動版本式樣車款,不能免俗地,當然以全車車身外觀套件,為最注目的焦點,包括全新設計的尾翼等,讓Octavia呈現與原本截然不同的歐式運動風格,斯文男也要穿上運動裝!

原廠表示,裝上全車空力套件之後,Octavia Sporty Package的風阻係數表現明顯提升,降低到0.291的Cd值明顯較一般市售版的0.30表現更為優異,除此之外原廠更為它裝上17吋的Sputnik輕量化鍛造鋁圈,搭配 225/45 R17尺碼的原廠配置跑胎。



 
 
03/16/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