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W預計推出小型SUV!Concept R即將量產?
AUTONET記者:林浩昇(01/25/2005星期二)
為提振北美地區VW品牌的銷售量,VW原廠擬在未來一年半之內,針對該車廠推出多達九款的新車型。德國VW汽車2004年度在北美市場的銷售表現不盡理想,與2003年全年銷售比較,2004年整體銷售下滑了約15%,VW原廠認為2005年將會回復以往水準,甚至更好。

今年度預計在北美地區銷售的VW新車,包括相當受到歡迎的五代Golf及Jetta車系,而全新的Passat中型房車也將在今年度加入銷售陣容;另外,今年度原廠也準備為已推出七個年頭的Beetle進行小改款,因此今年的銷售表現應能如原廠預期進步許多。另外,美國VW汽車的總裁也表示,由於SUV車款對於休旅車需求量龐大的北美市場相當重要,因此除了目前現行的Touareg,他們還需要「更多」SUV車款,原廠未來也不排除開發更小型的SUV車款。

而於2003年法藍克福車展推出的Concept R,近日也傳出確定量產的消息,未來這輛中型跑車,將使用中置引擎後輪傳動配置,並使用一具V6引擎,排氣量目前尚未有消息,預計馬力輸出可達265hp的最大馬力,以及35.7kgm的峰值扭力,0-100km/h預估可於5.3秒內完成,是VW品牌近年來難得的性能跑車產品。



 
 
01/25/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