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駕版Nubira─CHEVROLET Optra二月中正式於日本開賣!!
AUTONET記者:李承儒(01/25/2005星期二)
在GM汽車集團的全球戰略佈局下,DAEWOO的車款自2005年起於歐洲市場中,將以CHEVROLET品牌銷售,由DAEWOO生產生產的車款於不同的地區除了以CHEVROLET品牌銷售外,部分則會掛上BUICK或SUZUKI品牌販售,就在這種多重的家族關係下,CHEVROLET Optra正式於日本上市,並由SUZUKI旗下的通路負責銷售,預計於二月15日正式於日本開賣。

而CHEVROLET Optra其實就是DAEWOO生產的右駕版Nubira,同樣是在集團的全球戰略下,改掛CHEVROLET品牌於日本銷售,這也是由SUZUKI代理銷售CHEVROLET品牌車系中第一款2.0升中型房車,Optra除了一般的三廂四門車型外,另也引進五門的Wagon車型,SUZUKI引進CHEVROLET Optra後,同時也填補SUZUKI本身旗下缺乏2.0升車款的空缺,與SUZUKI原本的產品線有互補的作用。

CHEVROLET Optra四門與五門於日本的報價分別為1,732,500日圓,以及1,837,500日圓,目標年銷量為1,200輛。



 
 
01/25/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