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跑車隨身攜帶,日本行動電話新玩意
AUTONET記者:蔡致堅(01/25/2005星期二)
自從行動電話普及化後,不但人與人之間距離越來越短,就連隨身攜帶的e化配備也都整合在其中,而突顯個人興趣早已成為標準配備,日本就有業者推出可將五款超級跑車原音重現下載的服務,以滿足男性族群對汽車的熱愛。

日本業者GULLIVER這次所推出的FLASH下載服務,主要是針對NTT Do Co Mo的新型手機FOMA901i系列而設計,擁有臨場感與速度感兩大特性。由於業者鎖定目標為20-30歲男性,因此共提供FERRARI Enzo、LAMBORGHINI Countach等五款超級跑車讓消費者下載,待機畫面可選擇動態或者引擎轉速表,甚至在鈴聲上也可選擇引擎聲浪,當然充電時又有不同畫面,總之此一服務絕對可滿足車迷的需求。可惜這項服務與軟體並未在台灣出現,否則驚人的引擎聲浪會讓人誤以為台灣有非常多超級跑車。


 
 
01/25/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