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通用別克GL8榮獲中國2005年度風雲車!!
AUTONET記者:Quattro(01/25/2005星期二)
日前,由ams與《中國汽車畫報》評選的中國2005年度風雲車評選揭曉,上海通用汽車的別克GL8系列再度蟬聯內地“最佳國產多用途廂型車”,連續第4次捧走榮譽大獎,展現出消費者對該車型的由衷讚賞,以及其作為中國國產高檔公商務旅行車主力的實至名歸。

由ams與《中國汽車畫報》按照歐洲十六個國家的權威汽車雜誌的統一模式所進行的讀者市場調查活動,現已成為中國汽車界年度盛事之一。在競爭日益激烈的市場上,別克GL8時刻緊跟市場步伐,不斷調整產品線,先後推出5款車型覆蓋更廣泛的各級距市場,滿足消費者的不同需求。2004年在中國汽車市場開始疲軟的情形下,別克GL8系列仍以增加29085輛的銷量,實現了23.7%的高增長率。截至04年底,GL8系列共銷售87846輛,繼續以不可撼動的“陸上公務艙”的至尊地位稱雄於中國MPV市場,始終佔據著該級距市場2/3以上的佔有率。

憑藉豪華氣派、動力強勁、寬敞舒適及優異的內在品質,別克GL8系列贏得了效益卓著、講求形象氣質的大集團客戶的青睞,頻頻成為國際國內重要經濟、文化活動的指定用車。據幾年來世界權威機構在中國市場進行的調查顯示,別克GL8的用戶滿意度遠遠超過其他品牌,一直高踞MPV市場第一名。而在國中國2005年度風雲車評選中別克GL8系列的“四連冠”佳績,是其深受用戶喜愛的又一例證。



 
 
01/25/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