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VO T6 Roadster瑞典製古典Hot Rod賽車!
AUTONET記者:Andrewlu(01/25/2005星期二)
咦?CHRYSLER以前出產過的古典跑車PLYMOUTH Prowler不是停產了嗎?不要緊張,這輛全新的復古概念跑車,可不是出自任何一家美系車廠之手,日前瑞典VOLVO才公布的這輛復古賽車,可是以過去美國曾經相當流行的Hot Rod賽車為典範,除了古典的造型之外,全車上下運用的可都是最新的動力科技!

雖然看起來非常像Prolwer,事實上稱為T6 Roadster的這輛古典賽車,可是瑞典VOLVO的最新力作,除外觀古典之壞外,全數可是由原廠設計中心與性能團隊合作的結晶,而且來自S80 T6車款的3.0升V6雙渦輪增壓引擎,更以反置的方式裝載於駕駛艙之後,可是標準的中置引擎配置,並且具備了300hp的最大馬力!

這輛造型相當引人注目的仿古賽車,是由VOLVO原廠設計中心的設計師Leif Tufvesson,同前 VOLVO設計師Per Gyllenspetz的創意結晶,底盤更採用了鋼管結構,懸吊系統採用控制臂結構搭配葉片式彈簧,車身則以手工打造的碳纖維與鋁合金材質製成,完全輕量化的配置,使得T6 Roadster的空車總重量僅有1100公斤!



 
 
01/25/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