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特律車展新聞-INFINITI Kuraza即將量產?!
AUTONET記者:Andrewlu(01/25/2005星期二)
還記得北美日產在本屆2005底特律北美國際車展推出的概念車款Kuraza嗎?根據最新消息指出,這輛概念車推出當然也不是玩玩而已,北美日產在車展開始之後,便正式將Kuraza納入新車量產計畫中!

根據北美日產內部傳出的最新消息,INFINITI Kuraza這輛全新型態的六人座LSUV,目前已經以原廠代號840,排近日產新車的量產化行程中,而更令人訝異的是,在概念車款上的七門配置,也可望保留至未來的量產車上,依據原本概念版本的設計,駕駛人與前座助手席側車門,將採用傳統乘用車的車門啟閉方式,不過為了提供中排與後座乘原最佳的便利性,後面四扇車門在量產化之後,將有可能比照類似MAZDA RX-8的中央開啟式配置,並且也可能省略C柱的設計,提供中後排乘原最佳的最佳的上下車便利性。


 
 
01/25/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