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AB提供25輛旗下車款贊助2004國際自由車環台賽
AUTONET記者:蔡致堅(11/16/2004星期二)
車商贊助活動向來是行銷手法最佳表現,而一口氣提供25部高級車作為體育活動在國內實屬罕見,SAAB台灣總代理商富汽車首開先例,不僅獲得眾人注意,也促進2004年國際自由車還臺賽圓滿落幕。

賽程長達7天6夜共693公里的2004國際自由車環臺賽於上周圓滿落幕。今年參賽隊伍計有中外19支勁旅角逐。其中本次大賽最特別之處,就是由SAAB汽車全程贊助,這也是國內有史以來在運動比賽中使用高級車品牌。這次總代理共贊助25部車輛,包含9-5(四門/五門旅行車)、9-3及9-3敞篷車參與盛會這些車輛由大會總監、國際裁判長,執行長與19支國際比賽隊隊車使用。

主辦單位設立各獎項,除了個人總成績冠軍獎(黃衫)、登山積分獎(綠衫)、衝刺搶分機分獎(紅衫),此外還增設亞洲國家個人總冠軍獎(藍衫),以及國內個人總冠軍獎(白衫)。一連六天的2004台灣觀光年國際自由車環台賽,在完成最後一站比賽後頒獎落幕,美利達歐洲隊是最大贏家,除了德國米拉茲奪得個人總冠軍外,並拿下睽違八年的團體總冠軍;香港黃金寶搶下衝刺王總冠軍,賴冠華則在國內選手中稱霸。



 
 
11/16/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