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ROEN C4合成獸,變身!
AUTONET記者:Andrewlu(11/16/2004星期二)
您覺得一輛車除了性能好、配備佳、空間機能優之外,還要具備什麼特質?會飛,還是能夠變身?日前CITROEN為要造勢,並且針對巴黎車展發表的C4製造更多的話題,特別拍攝一部看起來有夠誇張的電視廣告,在片中C4將變身成為合成獸!

利用現代的電腦合成技術,MAZDA Premacy就可已變成一個生化人了,還有什麼辦不到的?不過這次CITROEN率先在歐洲推出的電視廣告,利用了目前科幻電影的最新技術,要在觀眾面前把一輛C4變成像是無敵鐵金剛之類的合成獸!

為了製作這支難度相當高的電視廣告,光是電腦動畫就花去超過一季的時間,更不用說製作模型所耗費的人工,結果所呈現在觀眾面前的30秒電視廣告版本,除了讓C4變身之外,變身之後的 C4合成獸還會跳舞,這支電視廣告即日起將在歐洲境內播放,不知道國內總代理永業會不會也引進這支非常酷的電視廣告,說不定也會在國內的汽車行銷廣告界製造相當大的話題喔!




 
 
11/16/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