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G TF退居老二!MG GT Concept全新登場
AUTONET記者:葉毓中(11/16/2004星期二)
身為MGF接班人的MG TF如今有了兄弟了,以MG TF敞篷車為基礎研發的全新概念車款MG GT Concept取消敞篷設計,並置入更為強勁的動力系統,以全新雙門跑車的面目與世人見面。

外型幾乎與MG TF相同,導入更為誇張的空力套件,更為前伸低斜的前下巴與更為上翹的後擾流設計,除了使MG GT Concept有著更為流線與犀利的扮相外,所帶來的力學效應,也將使風阻係數由原先的0.35降為0.31。

裝置於MG GT Concept上的三具引擎除了3.0L的直六引擎外,還包含了3.5L的V8引擎與2.5L KV6引擎,其中2.5L KV6引擎更是採用全新概念研發而成的,高達200hp的最大馬力,將使GT Concept 0-100km/h加速只需6秒整,極速則有234km/h。為應付這強大的動力,輪圈也升級至17吋的尺寸,並運用了與MG Xpower SV類似的五輻設計。

外觀除了取消敞篷設計外,為了使車身線條更加平滑完順,GT Concept取消了車門把手的運用,並採用電子控制車門開啟裝置,使上下車時更為方便省力;另外後視鏡也與時下潮流車款相同,導入了整合方向燈的設計。內裝部份則採用酒紅色的皮革包覆,儀表板與門框也以同色處理。


 
 
11/16/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