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YSLER 300C在美奪得「媒體編輯夢想車款」獎項
AUTONET記者:林浩昇(11/16/2004星期二)
CHRYSLER旗下大型房車300C,是原廠重現300字母系列風采的全新力作,這輛美式典雅風格的車款,在美國市場上市後不僅受到當地消費者相當的好評,連閱車無數的當地專業汽車媒體編輯,也票選出其為「媒體編輯夢想車款」,由此可見300C的極致魅力。

近期在由美國專業汽車媒體網站Edmund.com票選的活動獎項中,300C獲得了CHRYSLER四項大獎中的其中兩項,分別是「媒體編輯夢想車款」及「媒體編輯票選年度最佳車款」獎項。根據Edmund.com的試車編輯表示,克萊斯勒300C兼具大型房車的卓越性能表現,及獨特風格與價值感,是獲得全體編輯一致肯定的最大原因。

第七年舉辦編輯票選活動的Edmund.com,是以市場產品等級及車款價格,由專業汽車編輯針對26款市場上最受歡迎的2005年式車款進行票選。其中「媒體編輯夢想車款」是由專業媒體汽車編輯們票選出自己心目中想要擁有的車款,而「媒體編輯票選年度最佳車款」獎項,每年則只有一部車可獲得這項榮譽。

300C自今年在北美市場上市以來,在美國的同級車市場已擁有23%的佔有率,在加拿大更高達40%。由於市場上的供不應求,原位於加拿大Ontario的300C製造廠─Brampton廠已無法及時供應新車,因此戴姆勒克萊斯勒集團已於近日與位於奧地利Magna Steyr的Graz製造廠簽定生產300C的合約,計劃從2005年的第二季開始加入製造300C的行列,以消化歐洲及其他海外市場源源不絕的300C訂單。而這輛在全新美式旗艦房車也將於今年12月在台上市,300C的全新美式造車工藝,絕對有令人耳目一新的感受。



 
 
11/16/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